是墨白啊

特勤组1

    呃,tag的问题就是哪一集有那一对我就打那一对的tag因为是第一篇所以就把所有cp的tag打出来(请见谅)




“老公?你回来了”听到房门外的脚步声,一个中年妇女走出房间

  “啊!”刀架在她的脖子上,刀刃散发出的寒意让她克制不住的发抖

  “你……你是谁?”

  “嘘……”

  ————

  “死者名为马莹洁,女,今年43岁,无不良嗜好。另一位是黄光强,男,今年45岁,无不良嗜好”

  “现在,就这一个问题这个案子,为什么一周了还没解决?”会议室里没有一个人说话。

  “娘的乖乖,迟到了迟到了”一个人影狂奔在去会议室的路上,还顺便踹碎了两块地砖。

  拐过最后一个转角他听见了局长暴怒的声音

  “妈(喵)的,国家花那么多钱就是养你们这些废物的吗,这么一个案子都搞不定?还有,金南俊那小子又去哪了!上个月老子才向国家上报。把他那什么破特勤队还是组什么的提正,今天就给我玩消失要不是老子他们现在连批个搜捕证都得等一个月……”

  “报告!”金南俊站在门外大声喊到

  “金南俊,这案子你接也是接不接也是接,会议你不用听了!你必须给老子把案子破了!”

  “是!”

  出了警局大门金南俊掏出手机在群聊里发了几条信息确认成员都回复后了又向自家方向走去。

  特勤组基地(闵玧其家)

  三个人影分散在房间的各自的领地时不时又交谈着什么

  “硕珍哥检出什么来了?”一个染着薄荷色头发的人摊在电脑椅里看着电脑里播放着的监控

  “呀!你急什么急?这俩人都死了至少俩星期了好吗?你能不能理解一下你哥?”站在解剖室里的人边说边晃动着自己的头但始终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

  房间里另一个窝在沙发里的人插话了“泰泰那边说已经查到死者所有的关系网了,我现在就核对信息”

  特勤组会议室

  “女性死者侧助骨被插两刀,颈部离动脉两寸距离被割开但可以看出这些都不是致命伤”金硕珍看了一眼金南俊后继续说着“男性死者蝴蝶骨中央位置被捅三刀,两膝盖骨侧均被捅一刀。女性应该是放血而死,男性是因为太害怕而肾上腺素分泌过多而引起的血压升高,再加上他本来就高血压就死了,智旻你那发现什么?”

  “警局发给我的信息有用的只有两个死者死亡相差时间为三到三个半小时。泰泰调查到这对夫妻平时也没有什么不和但有一个致命的特点,他们平时都不会关大门”

  “不关门,死了活该”郑号锡用边指甲锉挫着指甲边说到。一边的金南俊也点点头表示认同。

  “还有,我核对了那边法医传给我的照片,最可疑便是女性死者指甲部位。通常情况来说如果被害者是女人遭到袭击在反抗的过程中指甲会出现断裂或者劈层现象但这位女死者似乎没有做出任何反抗甚至挣扎的动作”金硕珍补充到

    “但要是假设她被凶手勒住脖子从反面擒住呢?”郑号锡停下了手上的动作问道

     “死者颈部并没有发现任何勒痕或者淤青”

  “但,为什么女死者不反抗凶手的袭击呢?……这会不会是熟人作案或者凶手提前向死者体内注射了什么……”金南俊还没说完

  “所以你是觉得死者身体里的药我检查不出来是吗?如果你是在质疑我的能力,下一次尸检你自己来。难道现在该注意的不是凶手为什么想杀他们吗?”

   半晌,金南俊终于为这段插曲收了尾

  “现在重要的并不是杀人动机……硕珍哥,你跟号锡再去现场看一下,带上耳麦”

  “……”“哥你帮我拿一把M9,我去给你拿外套”

  “智旻你去联络泰亨让他尽快回来”

  “泰泰,泰泰收到不用回复南俊哥让你尽快回家”

  “玧其哥你一会和我一起去一趟方老大那”金南俊带上耳麦试了音又说到

  “还有啊,下次出任务能不能让我体验一下队长的快感啊?就算答应一下也好啊……”

  “不能”

  “呵呵”

  “照你说的做就不错了”

  ————

  警,察总局

  “方老大……这次死者的伤口和常山屠户案死者的伤口几乎一摸一样,我在想是不是……”

  “如果你们是来要档案的,回去吧”坐在椅子上人摆了摆手又开始整理起自己的案子

  “常山屠户案……当时是你负责的吧。”闵玧其慢悠悠的说着“我没记错的话,这个案子最后是没抓到凶手吧……”

  “如果真的是他,你们还是放弃吧,抓不到的。你们抓不到……我也抓不到”

  金南俊注意到了方时赫轻轻做敲动动作的手指

  摩斯密码吗?

  有……有人……有人听

  “成成成,方老大我请您吃个饭消消气,消消气”金南俊拽着闵玧其的胳膊上前给方时赫开门

————

常山街区31号

  “号锡,你说现场是不是让人动过?”金硕珍一边翻动着搭在沙发上的衣物一边说

  “嗯,我看这里的门把手确实是被动过,但不知道是不是那帮笨鳖警,察动的”

  “我看不是,就算是凶杀现场警,察也不会三番五次的来的……还有,我看到楼下有一个奇怪的人在看我你是不是应该去追啊?耳麦联系”

  郑号锡走后他找了个快散架的凳子摊在上面耳麦里传来了金南俊的声音“硕珍哥,听的到吗?刚才的火先放一放好吗?”

  “金大队长,早上的事我想过了,那事是我太冲动。所以……讲重点”

  “喂?JIN听得到吗?”方时赫的声音从耳麦里传来

  “嗯,你有事找我?没事就嘶……”

  “我说,老兄你要打就一次把我打晕了或者直接把我杀了”金硕珍揉着后颈捡起掉在一旁的耳麦说到“我这耳麦,可贵了”话没说完对方就朝金硕珍腹部捅去,却被金硕珍一个侧身躲过又夺了刀

  “我说,你要不要这么菜?智旻都比你厉害,你要是实在打不过就把在那里房里的同伙叫出来,我一起打两个也行”

  ————

  某家大盘菜内

  “南俊,JIN他会不会出什么事?”方时赫问道虽然他知道特勤组里的人都很厉害但金硕珍毕竟只是一个法医,格斗什么的应该是最差的

  “方老大,你不用担心我们家珍哥,他当年可是跆拳道黑带,再说他可是有……”一边的闵玧其夹了一根鸡腿怼进金南俊嘴里又向方时赫笑笑“家丑不可外扬,让你见笑了”

  —————

  “珍哥!我回来了”郑号锡回来的时候正赶上金硕珍抓住其中一人的头向另一个人的头砸去的动作听见郑号锡说话手上的动作也没停顿又卸了剩下两人的胳膊后转头对郑号锡说

  “不是我自愿的啊,是他们非得跟我打。咱们啥时候回家啊?我耳麦坏了,你叫智旻开车来接咱俩”看金硕珍摆弄那四个人正开心着郑号锡也没打扰他便出去跟朴智旻通话

  ————

  某家大盘菜

  “警局里出了叛徒,我的办公室里被装了窃听器,不能打草惊蛇所以窃听器就一直留着。资料你们自己去库里找。”他沉默了一会“没有捉到他是我的失职……”

  闵玧其点点头便和金南俊走出了饭馆

  “他对我们还有所隐瞒”

  “但,内鬼这一点并不是假的”

  叮——金南俊掏出手机翻看了一下

  “我之前让泰亨查了常山屠户案的资料,你猜怎么着?”

  ————

  金硕珍靠在树干上看着越开越远的车“号锡你怎么都不拦一下他们?就算我刚才放了追踪器也需要象征性的拦一下吧?”

  “如果不是什么杂鱼他们也不会不知道自己身上被放了追踪器。我亲爱的硕珍哥啊,那可是我最近新提的车呢”粉毛少年边掰着自己的手指边慢慢的向金硕珍走去,这声音好不响亮,听的金硕珍心寒

  “哈……哈。内,内个哥今天还有事今晚就不回家了啊。号,号锡你先跟小旻回家啊”说着金硕珍便向一旁的马路跑去打了一辆车不知去向

————

  金硕珍原住址

  “哥!”还没等金硕珍敲门,门就已经被打开。门后是一个黑发的少年,金硕珍对上了他的眼眸,那便是少年最吸引人的地方。明明只是和常人一样没什么区别的长在鼻子上面的眼睛,却拥有像玫瑰星云一般美丽的眼眸。让人沉迷

  “哥愣着干嘛呢?快进屋啊一会进蚊子了”少年的话点醒了金硕珍,他摇摇头提着买回来的菜进了屋。

  “柾国啊,今天晚上咱们吃火锅。”金硕珍边切着菜边说到

  “哥,大夏天的你不怕热死?”

  “少废话,哥养你这么多年你居然开始嫌弃我了?”

  “切,明明是我养哥”

  “呀!你小子,明天我本来要带你去吃羊肉串来着”

  “切,谁歇罕那一顿羊肉串啊!我已经有正式工作了”听见这话金硕珍瞬间就不淡定了连手里才切了一半的午餐肉都没放下就冲到了厨房门口

  “啥?你啥时候找的工作?你找的什么工作啊?”

  田柾国从自己衣服兜里翻出一份证件在金硕珍眼前晃晃一脸臭屁的说“哥,我现在也和你一样了!是一名警,察哦。不过我得去外地执勤一整年才能回来,所以你别想我哦。”

  警,察……吗?那是不是,是不是意味着……

  “所以啊哥,我可是明天就要走了咱们出去吃吧。我看楼下那家羊肉串挺不错的”

  “……好,诶小国你前两天买了个单反吧?咱们照相吧”

  “啊?为啥?”

  “没有,就是想纪念一下你成为警察了嘛。”

  “哥……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越来越像大叔了?”

  “呀!你不想吃羊肉串了?”

                               ……未完持续

说实话在看文的各位都不配拥有病毒

这个文可能剧情发展比较慢(其实小细节挺多的)最后,谢谢你耐心看到这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