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墨白啊

玫瑰星云

    与地球失去联系的第二周,飞行舱因为燃料问题而彻底停止工作静止在太空中的时候,我开始感谢这前半辈子一次都没有眷顾过我的老天爷。即使这是生命中的最后一秒也无所谓,只要我和他在一起。

  他叫金硕珍,是我的领航员我唯一的领航员。

  现在正躺在我的身边

  “珍哥……舱内的氧气只够撑最后三天了吧”

  “啊,是啊”

  两句话过后太空舱内又恢复了起初的安静

  “珍哥,你还记得咱们刚见面的时候吗?你还为了一根鸡翅和我打起来了”郑号锡翻了个身又扇了扇刚才那团被呼出的二氧化碳

  “这种事你就不要提了好吧?哥要睡觉了,晚安”郑号锡无奈的笑笑,在金硕珍睡着的这段时间郑号锡不断的扇去自己前面的二氧化碳以免他被自己身体里呼出的二氧化碳憋死。

  只留金硕珍一人在这里

  两天前他为了再进一步的节省氧气郑号锡关掉了整个飞行舱的氧气覆盖系统只留下了金硕珍的睡眠舱(氧气覆盖就是一直有氧气供给,也不是没有覆盖的就没有氧气就是可能一个不小心就把自己憋死)

  ————

  第二天

  “吃点东西,别饿着了”郑号锡把最后一块素食肉扔给金硕珍自己继续扒着自己的那份速食白饭。这是飞行舱内最后一块有咸淡味的食物

  “咱们,一人一半”本就只有丁点大的肉被金硕珍分成两半夹到郑号锡的白饭里。

  郑号锡正不耐烦的翻着身想摆脱不断向自己大脑袭来的窒息感时听到了金硕珍微弱的抽泣声

  郑号锡从自己衣服的里兜拿出一块被纸包起来的东西拆开之后塞到金硕珍嘴里,是中午的那块素食肉。

  “给你吃好吃的,哥不是还有我吗?我可是HOPE”郑号锡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只是眼底的黑眼圈出卖了自己

  “哥既然都睡不着,那来陪我聊聊天吧。”郑号锡挪到金硕珍旁边

  “我小时候,就特别想像其他前辈一样在太空里执行工作。我当时觉得宇航员真的好帅好帅……”郑号锡在说这些事的时候,连金硕珍自己都不知道原来控制不住都情绪已经被平复

  “那,哥呢?为什么想当领航员啊”郑号锡又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问道

  “我啊……你听说过玫瑰星云吗?爸爸告诉我妈妈留在了玫瑰星云的某个星球上。即使我知道这是谎言也想要去玫瑰星云看一看”金硕珍轻笑了一声“只是我的身体承受不住驾驶舱的压力,所以如果想找到玫瑰星云,只能当领航员喽,不过变成现在这样我也一点也不觉得遗憾。毕竟……你是我的“船长”啊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不会再感到害怕了”

  于是,郑号锡华丽丽的逃跑了,而金硕珍也成功看到了郑号锡脸上泛起的红晕

  “什么嘛,弄的我也怪别扭的”

  氧气越来越稀薄了,虽然对郑号锡来说这并不成问题但金硕珍开始出现恶心头晕的症状半天过去也只是喝了一口水

  就在金硕珍感觉快不行的时候,郑号锡的嘴唇贴了上来。

  这是一个长吻,金硕珍能感觉到郑号锡是在给他渡氧气他想抬手阻止却根本没有力气。直到郑号锡从他身上滑落金硕珍才积攒一点力气抬手抱住郑号锡

  “您的领航员7194,为您领航目标……玫瑰星云”

  我这辈子是幸运的,我有一个令我自豪的“船长”他带我实现了我的梦想:玫瑰星云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