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墨白啊

短篇1#

这里是墨汉三 ,最近有几个思路(但还没有开始写正文)想看那个可以在评论说一下(文笔不好请见谅)

纯属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糖锡  人妖之间  人锡妖糖

    世间分为两界人,与妖

  人百年一世,妖百年一岁

  前缘已结则必还之

  “这位公子,不知您打哪里来啊”

  “……松月”

  “小生姓郑名号锡。”

  “这位朋友,你叫什么啊?”

  “我?啊,我叫郑号锡,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松……闵玧其,我叫闵玧其”

  若今世不能相爱,念下世得以相见


2 南硕    医生     痴情珍无情俊

    我用一辈子换来的只有你一瞬即逝的温柔。

  “请对我好一点吧”

  “为何你的爱这么自私,一点都不肯分享给我”

  金硕珍是一个傻瓜,这个傻瓜用自己的一辈子爱了一个永远都不会爱上他的人


3 围巾  训龙人 龙珍龙泰


    我叫金硕珍,今年2……千多岁了(好像)作为一个高逼格的北山龙王我本应过着脚踩黄金,身披凤羽,每一顿饭不离大鱼大肉的(养老)生活,万万没想到我碰上了个傻子骑士……

  我叫金泰亨奉国王使命来救被掳走的公主,作为一个高不太富帅骑士本不应该给我这么简单的任务来着……但谁让我最近没钱来着


4果珍   这个总裁脑子有坑  傻13总裁果无奈职员珍


    我叫金硕珍应届研究生毕业,凭着高(不)富帅的优势进了现阶段股票上涨的没边的JK企业。然而事实仍然那么残酷

  “硕珍哥,别加班了出去玩吧”

  “硕珍哥,我想吃冰淇淋”

  “硕珍哥,我……”

  我的顶头上司田柾国,他……脑子有坑

  

5  95  出格   学生line


  “朴智旻!上课又睡觉!还有三个月就要高考了你不急吗你?门口站着去!”

  “喂,智旻”

  金泰亨垫着脚走在不过三人宽的走道上

  “垫着脚干嘛?这会上着课也没人”

  朴智旻心里高兴着呢,这一点金泰亨一定知道所以没有正面回答朴智旻的问题

  “我在我们班都能听见你们那灭绝师太的声音,想着可能又是你就出来了”

  “什么叫又?”

  笑着寒暄了一会,两人都沉默了

 “智旻,我们……这次还能像以前那样一起走下去吗?”

  

  


  


评论(4)

热度(4)